一个智障。

糜滅

不明所以的……文……

1.一个多礼拜前就打算动笔结果拖拖拖拖到现在……

2.已经两年多没动笔了,文笔已经从小学三年级退化回了幼儿园升小学……

3.正文写了两千来字但实际上我想写的其实就只有那么大概两百字……

4.前边精神点还知道要写什么后面完全不明所以忘了预想了……

5.结合了矶村勇斗的一篇推文和亚兰的“章鱼烧当眼魂”来的灵感……

6.下篇应该就是送礼,黑糖馒头,再然后就是和诚哥……如果能顺利有下篇的话……

7.我刚刚想说什么来着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像是个没头苍蝇一样,亚兰到处逃窜着。

 

   虽然天色已晚,但这对于眼魔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,追兵丝毫没有减少的样子。最终亚兰还是被一队眼魔小兵给堵在了小巷里。

 

  「可恶……!」亚兰咬着牙低声咒骂着。

 

  Necrom的能量已经耗尽,短时间内是没办法再进行变身了,更糟糕的是,体力也早已所剩无几,这样的情况下……

 

  就在亚兰还在估算着形势的时候,面前的小兵们却让出了一条路,一个眼魔怪人慢慢走近了亚兰。

 

  「放弃吧,亚兰殿下,乖乖和我们回去的话……」「开什么玩笑!!!」亚兰咆哮着,顺手抓过一个小兵扔向了眼魔怪人。

 

  眼魔怪人随手就将小兵推到了一旁,语气略有些遗憾的对亚兰说道,「真是可惜啊,亚兰殿下。」

 

  随即它也不再言语,招呼着小兵们准备来硬的。亚兰也做好了背水一战的打算。

 

  就在这时……

 

  『开眼!本尊!』(具体的音效自己脑补)

 

  一个黑色的小人疾速飞向了亚兰所在的位置,先是击倒了几个离亚兰最近的小兵,又将周围的眼魔小兵们逼退了些,最后朝着来时的方向飞了回去。

 

  亚兰回头去看的时候,只看见一团黑色的迷雾,雾之中,有个人影若隐若现。等到对方冲到自己身旁时,黑雾也已经褪去,人影完全的显露了出来。(文字特效不要钱)

 

  ——假面骑士GHOST。

 

   

  小兵们哪里是GHOST的对手,几下便被消灭的一干二净。领头的眼魔怪人见势不妙,悄悄的遁走了。

 

  消灭了亚兰周围的威胁,GHOST也解除了变身,露出变身者原有的容貌来。一个尚有些青涩的少年。

 

  「没事吧,亚兰!」少年、天空寺尊看着亚兰,有些关切的问道。

 

  「不关你的事!」亚兰用力推开了尊,快步朝着小巷的出口走去。

 

   尊却追了上去,「等等,亚兰!大家都很担心你,我也是,花音也是,还有诚哥……」

 

   似乎是被『诚』这个名字给刺激到了,亚兰回过头一把抓住尊的衣襟,把尊狠狠的按在墙上。

 

   「都是因为你!」亚兰显得有些疯狂,「都是因为你!Specter才变了!都是因为你!我的计划也被打乱了!这幅狼狈相也是!全部、全部都是因为你!」

 

   亚兰的手上越发用力。就在差一点就要掐死尊的时候,尊却忽然消失了。

 

   下意识的,亚兰转身一拳挥了过去,却被对方接住了。

 

   「来我家吧!」

 

   尊忽然来了这么一句,亚兰一下子就懵了,手上的力道也稍稍松了些,结果却被对方一把抓住了。亚兰试图把手抽出来,但失败了。

 

   「……你这家伙!什么意思!?」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「你没地方去吧?那边也回不去,天也黑了,不如就来我家吧!」尊用着他那一如既往的笑容对着亚兰,看的亚兰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   「你这……」「我叫天空寺尊,十八岁,日后请多关照!」尊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道。

 

   接着也不管亚兰同意与否,直接拉着对方走出了小巷,朝着附近的车站走去。

 

   前前后后一番折腾,亚兰的力气早就耗光了,几次试着挣开尊的手也没能如愿,只能任由对方拉着自己前进。

 

   似乎是因为天色已晚,错过了人流密集的时段,亦或许是这片区域本身就比较偏僻的缘故,除了他们二人以外,并没有人在等车。

 

   并没有多久,尊就看见一辆巴士正从道路尽头缓缓驶来。他正打算招呼亚兰,却被一股大力硬生生拽的向后退了几步。

 

   尊回过头,却看见亚兰一脸的惊恐。

 

   「什、什么东西!?军荼利吗!?」亚兰看着缓缓驶来的巴士,身子不自觉的有些发抖,也越来越后退,「难道说,人类已经可以驾驭军荼利了吗!?」

 

   「不、那个……」看着整个人都不好了的亚兰,尊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是好。但巴士已经到了车站,也不好让司机等,只好先把亚兰拉上了车。

 

   即使上了车,亚兰也没能缓过神来。在入口处稍微愣了一会儿,然后忽然就对司机道:「拜托您了。」

 

   尊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么有礼貌的亚兰。  

 

   司机也被亚兰吓了一跳,但下一瞬间就回过了神来,回应了亚兰一个善意的微笑。

 

   之后一路上亚兰就像个乖宝宝一样,在座位上一动也不敢动,直到下了车身体还是僵硬的。

 

 

   「到了。」尊指着不远处的方向,「就是那里。」

 

   亚兰顺着尊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一座寺庙伫立在那里,还有两个人提着小灯正在等在山门前。

 

   「尊~~~!」

 

   「尊殿下!!!」

 

   正是明理和御成二人。

 

   「走吧,」尊拉起亚兰的手,「一起回去吧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进到了寺庙之中,来到了小厅里,先是御成热情的给亚兰奉了茶,明理也给亚兰准备了小点心。

 

   「不才小僧御成,还请日后多多指教!」

 

   「我是明理,是尊的朋友!」

 

   二人都热情的朝着亚兰做着自我介绍,尊也带着一脸笑容看着亚兰。

 

   亚兰看着众人,张了张嘴,最终却只吐出了『亚兰』两个字来。

 

 

   从进寺开始就一直不见踪影的那两个修行僧涉谷、成田二人也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,先是跟亚兰打了招呼,然后对着尊道:

 

   「尊殿下,热水已经准备好了。」这是成田。

 

   「被褥也是。」这是涉谷。

 

   「亚兰也累了吧,热水和被褥都准备好了,洗个澡好好休息吧!」尊这么说着,起身带着亚兰去了浴室。

 

   

   在尊来道过『晚安』之后,亚兰才有时间来反应。

 

   「一群莫名其妙的家伙……」躺在被褥里的亚兰,回想着之前发生所有事情,一脸的懵逼。

 

   「从遇到天空寺尊那个家伙开始,一切就都不对了」,亚兰盯着天花板,一只手高举着,像是要扼住对方的喉咙似得,「莫名其妙的家伙,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……」

 

   不多时,一股倦意涌了上来,他是真的需要休息了。

 

   眼睛缓缓的合上,像是要扼住尊的喉咙的手也放了下来。

 

 

 

  「但是……真暖和啊……」

 
   

评论(6)
热度(69)

© 糜滅 | Powered by LOFTER